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近日,仙霞街茅台花园小区开始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茅台小区建于1992年,相对较旧,垃圾分类工作难以推进。在街道和社区的共同努力下,这项工作最终得以推进,社区居民都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参与垃圾分类的“硬仗”。

长宁茅台花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铺开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腰鼓队的鼓声热身,伴随着强劲的鼓声,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各种各样的节目轮流上演,把一天的活动推向高潮。儿童舞蹈、垃圾分类草图、居民原创相声、歌剧歌曲……节目表演和互动活动得到居民的热烈响应。

长宁茅台花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铺开

茅台花园党支部书记唐秀珍代表党支部和行业委员会发表讲话。她说:“垃圾分类工作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支持。领导的关心、支持和鼓励;有些志愿者尽力不去注意得失;纺织原产权和沈安产权,有责无旁贷,责无旁贷;有关心实际项目并对所有业主负责的行业委员会;无条件支持社区工作、活跃在第一线的党员和同志;也有居委会干部团结一致,自觉加班。"

长宁茅台花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铺开

仙霞街表示,生活垃圾分类启动仪式标志着茅台花园小区垃圾分类正式全面推广,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的环境会越来越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茅台花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铺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