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5月28日下午,豫园街举办了“于之沙龙”。区民政局副局长朱敏、街道办副主任周红、上海市党校研究员赵鑫、上海理工大学副教授、上海市徐汇区凌云绿色家庭主妇环保指导主任尚燕华等参加了活动,17个小区的书记、主任和13个社会团体的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期“于之沙龙”以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主题,交流疫情时期社区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探讨如何完善后疫情时代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有效机制。居民区和社会组织的代表围绕社区工作的热点词"成长"、"志愿者"、"责任"、"资源"等进行了交流,并结合他们在社区中的实际案例和经验,分享了他们在群体参与社区治理中的角色和经验优势。朱民充分肯定了街道居民区和社会组织在疫情期间的辛勤工作,为豫园社区筑起了一道安全墙。同时,他对社区分类和治理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赵鑫速滑运动员从社会性、生活性和情感性三个方面评论了居住区和社会组织的共享。尚燕华领导绿色家庭主妇环保指导中心在疫情期间开展防疫和防疫工作,并向居民区和社会组织提出相关建议。周红指出,“于之沙龙”的推出不仅可以改变原来想象中的治理创新困境,还可以让我们充分认识到社区事务需要社区中每个人的关注和努力,同时也为居住区和社会组织提出了一些希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豫园街道举办“豫治沙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