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黄浦区新闻:增强凝聚力,打造品牌力,扩大影响力。近日,2020年上半年,滨江党建与金融外滩区域党建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召开,滨江党建与金融外滩公益品牌“爱你的同行,共创未来——金融外滩公益计划”发布。

据了解,1999年COVID-19肺炎爆发后,在“滨江党建与金融外滩”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上,各重量级、职能性金融机构以党建为先导和纽带,通力合作,共同抗击疫情、渡过难关,在注重防疫和安全的同时,保护金融、促进稳定,为确保金融功能有效运行、维护市场经济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金融外滩公益计划发布

此次发布的《金融外滩公益计划》,将坚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以区域党建联席会议为平台的“党建加”模式,充分发挥成员单位的组织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帮助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战胜贫困,积极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切实提高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的准确性和有效性,努力构建以党建为导向的公益联合体,在公益实践中体现党组织的使命,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融外滩公益计划发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