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4月8日上午,以“在这里遇见一百个世界”为主题的“校园开放日”体验活动在青浦区继续教育师范学院成功举行。青浦区教育局、区继续教育师范学院的领导和100多名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

一大早,家长和孩子就来领取课程体验卡,并从小花篮里抽出“课程体验券”。青年教育学院附属小学校长陈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改革重点和优势。在“科学的魔术表演”的集中课程体验中,孩子们和达芬奇先生一起学习成为小科学家,生动有趣的小实验突然激发了他们探索科学奥秘的兴趣。伴随着欢呼声、尖叫声和笑声,孩子们完全投入了,父母也非常开心。

青浦区青教院附小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据悉,作为青浦区继续教育师范学院的附属小学,学校的优势之一就是拥有一支由学科教研人员组成的强大的专家指导队伍,他们一个个走上讲台与大家见面,并被校长陈授予聘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青教院附小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