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0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三面旗帜传递给青浦。记者吴玉社

据《青年报》报道,上海少先队第八次代表大会将于6月举行。从3月开始,由市青年工作委员会牵头的党团“用围巾迎接党的青年代表大会”的三面旗帜将从党的诞生地——黄浦区的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始传递,并在全市各区进行传递。5月28日,三面旗传递到最后一个区青浦区。

党团队三旗传递活动到青浦 喜迎少代会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云纪念馆,青浦区儿童节庆祝活动和党团三旗传递仪式成功举行。

青浦区少先队代表从松江区少先队代表手中接过了党的三面旗帜,陈云纪念馆副馆长王振峰向新少先队员发来了贺电。

与此同时,青浦区少先队“垃圾分类”竞赛正式启动,为青浦区少先队翻开了新的篇章。

现场,延安小学的同学还带来了平潭,演唱了《陈云爷爷的光辉人生》,让队员们对陈云有了直观的认识。

随着党的三面旗帜转移到青浦区,16个区的转移已经完成。党小组三面旗将把少先队员的祝福和期望带到市少数民族代表大会的会场——全国会展中心(上海),也将为持续两个多月的传递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海市少先队委员会主任、上海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赵国强表示,“三面旗”传递活动不仅传递了三面旗帜,也是新时期上海少先队有意义、有趣味的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我希望队员们能够通过活动实践‘从小学会做人,从小学会下定决心,从小学会创造’,时刻准备着继续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党团队三旗传递活动到青浦 喜迎少代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