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3字,读完约2分钟

在青浦的22个医疗队中,有4名医务人员来自朱家角人民医院。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休养,这四位“战争流行病”英雄回到了他们熟悉的岗位,继续全心全意地履行医务人员的职责,在工作中实践他们最初的意图。

医院内科副主任、主治医师李伟力回国后,开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熟悉的工作中。一大早,他就来查房,与病人详细沟通,了解和掌握病人的情况。说起援鄂经历,李伟力觉得那是一个终生难忘、受益匪浅的时期。那些日子不仅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也是一个受益匪浅的“加油站”。他在武汉时,治疗过许多病人,出院率很高。除了全力治疗COVID-19中的肺炎患者外,他还积极参与了诊疗方案的探索。这段难忘的时光让他受益匪浅。“那时,我在医学领域遇到了许多‘大咖啡’。他们丰富的知识、严谨的学习和工作态度让我大开眼界。这些难忘的经历教会了我很多,我必须总结并在未来使用它。去吧。”李伟力说道。

青浦“战疫”英雄:难忘抗疫岁月 继续砥砺前行

在医院的另一边,休息过后,已经在回报护士范,一边给药一边打点滴...虽然忙,范已经找到了他以前的工作条件。当她回到熟悉的环境,她看到她忙碌的同事,一切都很好。她仍然清楚地记得帮助武汉抗击疫情的经历。在援助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使她受益匪浅。“我在武汉的时候,和这么多‘战友’一起克服了困难,救了病人。医务人员的职业是值得我们奋斗一辈子的。”

青浦“战疫”英雄:难忘抗疫岁月 继续砥砺前行

医院里的另外两名护士,张艳和徐伟,也回到了他们熟悉的岗位,开始了新的旅程。他们都说,在赶往武汉的难忘岁月里,他们将继续激励自己前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战疫”英雄:难忘抗疫岁月 继续砥砺前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