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0字,读完约1分钟

在这个繁华的城市,有许多忙碌的人:警察、教师、快递员、建筑工人...然而,没有人发现一个怪物悄悄地来了,偷窥这里的人,等待一个机会潜入他们的生活...

哦,穿着白色盔甲的超人终于上台了。每个被怪物抓住的人都充满了恐惧和无助。穿着白色衣服的超人在打败怪物的同时安慰和鼓励那些人。当他们站在一起,他们是一个坚不可摧的白色屏障,抵御怪物和保护我们的家园。没有从天上掉下来的超人,只有站起来的凡人。

樱花盛开笛声四起 青浦这位小朋友致敬逆行而上的英雄


青浦区清华小学一年级学生沈一帆告诉我们,武汉被关闭后,32000名白人士兵逆行,在看不见敌人的战场上用他们的血肉筑起了一道生命防线。

从小就热爱绘画的沈一帆,在疫潮期间也用毛笔画了许多充满童趣和温情的作品,表达了对抗击疫潮的英雄们的敬意和感谢,祝福和欢呼武汉。她说:“疫情过后,我希望武汉会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像这樱花。”

沈一帆的孩子们不仅擅长绘画,而且长笛也是她的专长之一。“我们的祖国多么可爱”是她最喜欢演奏的曲子。在这个特别漫长的寒假和不同的学期里,她也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并为自己是中国的儿女而自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樱花盛开笛声四起 青浦这位小朋友致敬逆行而上的英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