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永丰街与多个部门联合行动,对沧辉路“三位一体”、职工宿舍、职工宿舍进行专项整治。在这次行动中,共清理了59个有安全隐患的地方,拆除了36个非法隔间,收集了45个床位和16罐液化气体钢瓶。

在整治小组进入仓辉路613号超市二楼后,记者看到1米宽的走廊里满是货物,只允许一个人通过;超市的二楼占地约60平方米,分为三个房间,包括厨房、卧室和浴室。当补救小组到达时,房客们正在用液化气体钢瓶来供应做饭用的气体,到处都是私人电线。一旦商店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三合一"场所存消防隐患 永丰街道部门联合整治

针对沿街“三合一”商铺火灾隐患严重的情况,永丰街道网格化中心、管理处、平安办、派出所、城管中队、市场监管办等部门组成了整治小组,建立了沟通协作机制,成立了检查促进小组、攻关促进小组、政策宣传小组和综合执法小组。装修前,相关居委会上门登记“三合一”场所,发现80家商户存在安全隐患。工作人员下发了《生产经营单位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住户进行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隐患。

"三合一"场所存消防隐患 永丰街道部门联合整治

在整改当天,执法人员采取综合措施,处理非法居民,擅自安装夹层居民和非法使用液化石油气。今后,街道将会同公安消防部门,以沿街商铺“三合一”场所为整治重点,继续推进整治工作,建立“回望”整治路段的长效机制,彻底消除回潮现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三合一"场所存消防隐患 永丰街道部门联合整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