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2字,读完约2分钟

松江区近日公布了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评选活动结果,松江区g60科技创新走廊企业上海宝龙汽车科技有限公司tpms传感器荣获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个人冠军”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电器电子委员会发起,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赛国际、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中国新能源汽车电机电子控制产业联盟等协办。旨在选拔行业领军人物,引领优秀企业和竞争优势产品,最大限度地发挥品牌魅力,传递行业正能量,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松江区保隆科技TPMS传感器荣获"单项冠军"

上海宝龙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研发的企业之一,于2002年开始研发tpms产品,并于2009年开始进入oem市场,为特斯拉首款电动车跑车提供tpms产品。经过15年的发展,它已经成为中国许多著名汽车工厂的优秀供应商。宝龙科技和飞思卡尔推出了世界上最小的胎压监测系统传感器。宝龙科技的胎压监测系统传感器已经从进口芯片发展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soc芯片和压力传感器芯片。此外,宝龙科技不仅在胎压监测系统产品领域积累了大量的专利技术,而且作为中国胎压监测系统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的成员,积极推动制定国内胎压监测系统强有力的标准。2017年10月14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中国国家标准第26号公告》,强制性国家标准《乘用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性能要求及测试方法》将于2018年1月1日实施。据了解,在强制性标准实施前夕,宝龙科技积累了1500万胎压监测系统传感器,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松江区保隆科技TPMS传感器荣获"单项冠军"

“这一次,宝龙科技获得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单冠军’荣誉称号,这是对宝龙在tpms领域辛勤工作的肯定,也增强了宝龙科技对汽车电子智能化发展的信心。宝龙科技将依托g60科技走廊的创新生态,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上海宝龙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祖秋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保隆科技TPMS传感器荣获"单项冠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