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6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上海日益寒冷的冬天和寒假的开始,天林社区学校如期开展了假日青少年兴趣班活动。第一天的活动丰富多彩。

伴随着悠扬清脆的上海话儿歌,来自不同学校的30名小学生齐聚一堂,参加“我想说上海话”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上海儿歌、学习说上海话、学习唱沪剧、讲上海话比赛等。社区学校希望通过阅读上海的古典童谣来引导学生尊重和弘扬传统文化。

徐汇公益兴趣班精彩呈现

顾凤玲的折纸课一直是孩子们的最爱。每年都参加之后,孩子们就有了一个基金会。当栩栩如生的小狗和灯笼在他们手中诞生时,孩子们兴奋地举起他们的作品给老师和父母看。有趣的活动培养孩子的观察和协调能力。

20名社区学生来到活动室,参与学习围棋技能。老师生动的讲解激发了学生对围棋的热爱,也培养了他们的计算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我们对社区学校的服务非常满意。有了社区兴趣班,我们可以满怀信心地工作,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家长们对今年的寒假公益课感觉很好。据悉,有75名未成年人参加了田林社区学校前两天的寒假兴趣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公益兴趣班精彩呈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