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7日,虹口区招商办在北外滩航运服务中心演讲厅举行了主题为“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发扬牛志精神,争当金牌获得者”的表彰大会。区委副书记刘红和副区长约兰达出席了会议,并向获奖者颁奖。

约130人参加了会议,包括虹口招商办、企业服务局、投资服务分中心、平台企业和职能领域行政事务中心的主要领导,以及所有投资服务干部。

年初,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区招商办组织开展了“争做金牌坊第二人”主题评选活动,通过选拔一批优秀干部、好经验、好做法为企业服务,鼓励全区招商干部坚持高标准、注重提升水平,不断创新服务措施、优化服务方式。

虹口区投促办表彰一批"金牌店小二"

自年初开展评选活动以来,收集了大量服务案例和调研笔记,同时涌现出一批受到企业高度赞扬的服务干部。在“网上投票”和“线下企业综合评价”的基础上,区招商办最终从160名投资服务干部和120多个服务案例和说明中评选出“十佳黄金购物者”、“十佳窗口服务明星”、“十大研究笔记”和“十大创新服务案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投促办表彰一批"金牌店小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7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