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2018年11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虹口市民站时强调:“垃圾分类工作是一种新时尚!”自去年以来,虹口CPPCC一直关注垃圾分类的新风尚,开展了许多专项调查、检查活动和民主监督。成员们积极提出建议,为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新的时尚做出了贡献。

虹口政协聚焦垃圾分类新时尚开展专题调研

虹口区CPPCC董事长石宝珍专门带领一个团队到虹口区欧阳路街蒋家桥社区,实地考察了“两网融合”的垃圾分拣点,前往虹口区生活垃圾中转站,考察了固体垃圾处理情况,组织了“垃圾分拣工作”的政治谈判,充分发挥成员的专业特长,积极提出建议。今年年初,CPPCC虹口区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向十三届CPPCC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交了《政府领导全民多措并举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的书面讲话和建议。

虹口政协聚焦垃圾分类新时尚开展专题调研

据统计,自2018年以来,虹口CPPCC会员集中关注“垃圾分类新风尚”,提交了15项社会状况和公众意见,其中2项被CPPCC采纳;共提交了7项提案,其中2项由相关地区部门解决或采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政协聚焦垃圾分类新时尚开展专题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0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