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64字,读完约3分钟

许多人都对海底游泳着迷。现在,在我们周围有一个地方,你可以体验水下世界。它在豫园路上!


在豫园路1112弄的巷子口,有一个9平米的小房子,以前是山东饺子馆(现在这家店已经在豫园市场开张了)


在转型之前和转型期间

翻新始于去年年底。最近,它被翻新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它在这里做什么。

许多人路过这里时都很好奇。“这是干什么?”

根据张贴在门上的海报,原来这是“联合国公共艺术空厅”,这是一个由jambe团队与“艺术花园”联合发起的城市景观更新艺术项目。

本项目将对豫园路1112弄甲室进行艺术改造,面积仅9平方米,为豫园路带来了一个世纪以来许多自主创作的艺术内容,成为上海新文化艺术的标志性建筑。

现在展出的是2019年的第一个主题展览“自然即艺术”。以海洋世界为灵感,没有什么比目睹光影与海洋的互动更令人震惊和浪漫的了。


这里晚上很安静,充满力量

走进这个艺术空的房间就像走在水晶般透明的玻璃天花板下,它与流动的奇迹世界融为一体,这是一个世界中的世界。

此时,豫园路是一个海陆相连的地方。在这个只有9平方米大的房间里,一个无限的海洋世界诞生了。

事实上,这间9平方米的空客房自2018年8月起就已翻新。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三次展览,从“大声发光”到“回归绿色”再到最新一期的海洋。设计师想成为百年不夜城的一束光。

第一个展览:大声发光

“大放异彩”[S2/]

这个展览为能量的收集、储存和释放创造了一个空的空间。白天,灵感在这里流动,彼此相遇;日落之后,这里释放出光,9㎡成为光能的来源。

第二阶段:自然即艺术

“回到绿色幻想,触摸未知”[S2/]

这个展览包括三个艺术装置。设计师希望体验者走进空后能立即体验大自然的野性与美丽,这样人们就能与大自然联系起来,让他人与自己联系起来,探索可能性,触及内心的未知。

Jamber是主要的创作团队,是公共艺术和景观创作领域的探索者。他们创建了联合国公共艺术空厅,希望能给尽可能多的社会观众带来艺术欣赏的机会,让更多的观众获得艺术,这不仅为不同的故事提供了独特的视角,也给每个居民和游客带来了迷人的体验。

长宁这间9平米的小屋子 竟然打造出一个无限大的“海洋世界”

据报道,该团队擅长运用新材料和新技术创造创意场景和故事内容,并将在豫园路1112弄甲室创作、开发和展示艺术内容,该房间面积仅9平方米。“艺术+”或“文化+”是商业社区模式创新的升级,它在不失去兴趣的情况下聚集人气。jambe团队希望与长宁社区一起成为一个以城市为主题的交通门户,帮助上海文化产业的发展。

长宁这间9平米的小屋子 竟然打造出一个无限大的“海洋世界”

展览信息

bun社区公共艺术空室

票价:免费开放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豫园路1112弄4号

展览门票:

问题3:作为艺术的自然

“韵是蓝色的,神奇的,触动了我心中的未知”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14: 00-19: 00

本期将于4月结束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官方公共号码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这间9平米的小屋子 竟然打造出一个无限大的“海洋世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