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1字,读完约2分钟

转眼间,“绿色青浦”家族的新成员“绿色青浦”应用上线已经100多天了!小青果对粉丝的感情越来越深,每天都有新朋友加入并支持她。为了感谢大家对“绿色青浦”家庭的关心和帮助,从现在到11月30日,小青果加入了上海移动,发送了近1500gb的手机流量!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照顾好我的新伙伴“绿色青浦”应用,并与我一起赢得大量的流量~

“小青果”联合上海移动 近1500GB流量来袭

"

绿色青浦应用的五个部分

主页:该地区的重要新闻、报纸、新闻广播和世博会入口都在控制之中

政府事务:约会、材料向导和实时排队都在控制之中

视听:每天感受青浦

服务:开通公积金、婚姻登记预约、出入境、垃圾分类查询、入学查询、户籍证明处理进度查询等所有入口

我的:积分,新闻,评论管理

参与方式

下载:绿色青浦应用

描述:扫描二维码,尽快下载应用程序

奖励收集:进入应用主页的“流量领先,使用宽带”页面,收集“移动客户专属礼包”(包括500mb流量),仅限于前3000人。收藏完毕后,您需要到“上海移动与您”应用程序——“我的礼包”进行兑换。

注:1 .本次活动仅面向青浦移动用户(客户属于青浦的中国移动客户)

2.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电话号码:51847237(联系时间:8:30-17:30,青浦移动卓越广场营业厅)

其他好处:

同时,您还可以提取融合宽带套餐的使用权,填写预订信息,并在提款后提交,等待客服人员联系处理。

*收集规则:详见“活动规则”说明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青浦金融传媒中心”和“上海移动青浦分公司”。

这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活动。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给我们您宝贵的意见,我们将继续改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小青果”联合上海移动 近1500GB流量来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