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0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徐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支部以“在繁荣昌盛的时代庆祝祖国70周年,激励医学青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断带领医学青年牢固树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为主题,迎接祖国70周年。

嘉定徐行镇开展“六新”五四青年节活动

活动围绕新时代、新理念、新青年、新梦想、新成就、新征程等“六新”开展了一系列活动。4月25日,在嘉定环城河,徐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所有青年被分成五个小组。以定向越野的形式,他们完成了5分6.5公里的慢跑。在速度和脑力的竞争中,每一个团队都分享了嘉定800年来的人文遗产,努力开创了一个新时代。4月28日,在徐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南翔区举办的集体组织活动中,亲手制作了“桃花酥”,送给徐星中心住院的老人,让他们体验制作的快乐,分享美味的烘焙点心,给老人温暖和关爱,努力做一个心中有温暖的新青年。4月29日,徐星社区中心举办了“青年新征程——退出共青团”。离开共青团的超龄青年发表讲话,回忆起与共青团一起成长的经历,表明共青团始终处于“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之中。此外,徐星社区中心团支部深入青年,深入青年,倾听青年的心声,开展青年微观研究活动,与团内青年畅谈新青年理念;组织团体青年与团体旗帜合影,展示他们的身份,展示他们的青春风采,绽放美丽的新梦想。

嘉定徐行镇开展“六新”五四青年节活动

据悉,徐星社区中心团支部成立了两个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别是“温暖老人的心”和“用手和心快乐成长”。下一阶段,青年志愿者将采取实际行动,开展关爱老人和农民工子女的志愿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病房、孤独老人和农民工子女,提供生活、心理、健康等志愿服务内容,创造青年志愿服务新成果,传播“爱”和“文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徐行镇开展“六新”五四青年节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