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2字,读完约2分钟

8月2日上午,全军特种作战大队训练场塑胶跑道揭幕仪式举行。该大队是南京路“好八连”的单位。几十年来,它与黄浦区建立了深厚的军事、政治和军事友谊。今年,黄浦区将大队“营区训练场改造工程”列为双拥重点工程。在区政府相关部门的努力下,该项目已经顺利完成。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副区长左,相关部门、街道、企业集团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

黄浦区援建“好八连”所在部队训练设施竣工

仪式上,赵克俭、左、和大队领导共同为塑料田径揭幕,赵克俭向全军官兵表示慰问。改造后,营地训练场跑道由原来的碳砂跑道改为塑料跑道,大大提高了官兵的日常训练质量。

赵克俭和大队领导分别发表了讲话。赵克俭代表黄埔人民,对全军官兵多年来为黄埔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赵克俭说,特种作战大队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诸多荣誉的队伍。这也是一支充满活力和战斗力的队伍,也是黄埔人永远关心的“家”。作为党的诞生地,黄浦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近年来,黄埔区在南京路建立了“好八连”雕塑群,创作了报告文学《永不褪色——好八连在南京路的记录》,设立专项资金维护“好八连在南京路”展厅,积极支持军队基础设施建设。今年,黄浦区正全力争取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九连冠”。全区将继续加强军民合作,增强军民合力,保持军民团结,开拓进取,脚踏实地,支持军队建设,与军队携手共进,努力推动双支工作取得更大发展。

黄浦区援建“好八连”所在部队训练设施竣工

仪式上,赵克俭等人还观看了部队在新跑道上进行的军事训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援建“好八连”所在部队训练设施竣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