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54字,读完约4分钟

你知道松江有一个3000多英亩的大型游乐园!十个鸟巢那么大!它在哪里?这是上海陈山植物园!什么?植物园不就是看花草吗?大错特错。请允许小松再次介绍,陈山不仅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植物园,也是上海的超大型游乐场!

专属儿童游乐园

玩沙子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之一,陈山的沙子也很受孩子们的欢迎。在儿童植物园里,有园丁们日复一日的辛勤劳动,他们精心照料的每一株植物都向孩子们展示了一个多彩的生物世界。

植物造型园

大象、恐龙、鹿.....每个人似乎都是一个神奇的植物精灵。

海盗和海盗船

这艘巨大的海盗船几乎可以说是1:1建造的,海盗船的底部是一个真正的岛屿~

爬上高高的甲板,玩滑梯,穿过空中间的管道。~孩子们可以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在这里上演一个杰克船长漂流的故事~

小动物园

不要低估这个藏在植物园里的动物园。它有7种36只可爱的小动物,如鸳鸯、羊驼、孔雀、黑天鹅、野鸭、小猪和山羊

此外,一个来自陈山植物园的八口之家加入了陈山沙质植物博物馆!

这也是几十年来旱獭第一次来到上海的主要动物园和植物园

4d科普电影

陈山植物园4d影院有60个4d动感座椅,由空气提供动力,具有喷水、喷气、振动和扫腿功能。此外,剧院还配备了凉爽的特殊效果设备,如雪,雨,闪电和烟雾。~带宝宝体验真正的身临其境电影~

热带植物体验厅

植物园有三个展览温室:热带花卉和水果博物馆、沙生植物博物馆和珍稀植物博物馆。

同时,还有一个专门为儿童和青少年开展热带植物科普活动的场所——热带植物体验馆

展览面积约240平方米,采用立体墙展示、大屏幕虚拟解说、动画故事片、多媒体视频、竞赛游戏、实物展示、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将热带植物的神秘融入有趣的互动体验中~

珍稀植物博物馆有3个超大型生态雨林池,展示了6种食虫植物的活体植物。

值得一提的是,陈山植物园的展览温室最近被浓厚的圣诞色彩所覆盖,以红色为主色调,粉色、玫瑰色和橙色的花朵为暖色,既衬托出节日的气氛,又让人感觉温暖,并局部点缀上黄色、白色等亮度较高的颜色,达到视觉效果。

在这一轮温室节花会中,热带花果厅是主要的,珍稀植物厅是辅助的。为了增强热带花果厅草坪的整体空感和视觉效果,工作人员利用这一换花机会对种植区域进行了修剪。花卉和草坪的分界线被平滑地调整,现有的灌木以史静为节点被梳理,展现出史静的正面作为视觉的停止点和空白空间。史静周边以小斑块为主,史静之间的过渡以单一的花卉材料进行,以达到大小对比和密度的效果。传统的圣诞花,如一品红和蟹爪兰,被用在温室里代替。为了使色彩过渡更加自然,斑块连接更加细致,在花期使用了杜鹃花、仙客来、万寿花和丽格海棠来丰富它们的色彩和种类。

十条理由介绍松江这个3000多亩的巨型游乐场

几天前,温室里的圣诞换花工作就要结束了,已经准备好让游客们参观了!

[/s2/

陈山海拔仅71.4米。虽然它很小,但爬起来相当费力。

山顶上有一座陈山铁塔,从山顶上看,整个植物园也很美。

pit

矿山花园

它是由陈山西坑的废墟改造而成的。这个深坑的水面被一个160米长的浮桥覆盖着,浮桥可以从悬崖上深入谷底,观看瀑布落下。它也相当惊人和壮观。

大草坪

植物园的温室外面有一片超大的草坪,绿色而广阔。孩子们可以喜欢在草坪上玩耍和跑步。

蒲苇和狼尾草已经成为孩子们捉迷藏的好地方。秋风吹来,你袖手旁观,看着孩子们的笑脸,幸福仅此而已。

晚上,草坪变成了陈山草原上的交响音乐会,视觉和听觉的分享带给你不同的体验。

梦想天元

有趣的稻草人

各种各样的蔬菜和鲜花,当孩子们来到梦幻花园时一定不想去~

此外,陈山植物园还有许多不同的展览,如玫瑰展、睡莲展、花果展等。今后,陈山植物园还将在现有的蔬菜采摘、科普夏令营“陈山美妙之夜”等活动的基础上,设计和开展更丰富、更具吸引力的科普活动。在这种情况下,带宝宝去玩更合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十条理由介绍松江这个3000多亩的巨型游乐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