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2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长宁区新闻:沉重的消息!长宁文化大厦今天正式开工。总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米,计划于2020年底竣工

未来,长宁将增添一座集艺术、文化和商业于一体的标志性建筑!

文化建筑项目位于刘海粟美术馆旁,西临开桥绿地,南临延安路,东接中德桥路,北接赵华路。该项目占地面积16500㎡,总建筑面积110000㎡。它是一个集艺术、文化和绿色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建筑综合体。

整栋建筑是由主办公楼和商业裙楼组成的综合办公楼。该项目采用三层地下结构,地下一层为部分商业建筑,与设计的海粟绿地下沉广场相连。引入照明并确保疏散。地下二、三层的主要功能是地下车库和设备间。

地上一至二层为主要商业裙楼,围绕地块布置。地面由两座高约60米的塔楼和两座裙楼组成,其中包括一座艺术中心裙楼(约9000㎡)。塔楼的主要功能是办公,而裙楼的主要功能是文化、商业和小型办公室。

一楼指挥台的业务主要基于日常生活,包括艺术书店、花店、香水体验、甜点店、咖啡厅、便餐和便利店。它不仅满足了人们的日常需求,也给周围的居民和游客带来了艺术享受。

二层裙楼业务与南侧刘海粟美术馆相连,独立美术馆可作为美术馆展览的延伸;此外,还有三个创意办公区,将为一些创意设计公司提供展览和销售空房间。这一层还有一个大型餐饮企业,可以是中国茶馆,也可以是西方艺术餐厅。平时可以提供餐饮服务,为艺术家创造一个轻松的交流环境。

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长宁文化大厦正式开建

艺术中心,约9000平方米

考虑到刘海粟美术馆的风格偏于中式,为了展示精彩多样的展品,它是由法国馆设计师打造的,其内部风格反映了法国的习俗,其设施配备了国际领先的标准。

50,000平方米的办公楼

两座主塔占地面积超过5w平方米,均为办公楼,单栋建筑面积2200-2500平方米。它是根据5a甲级办公楼标准、绿色三星大厦和leed金奖标准建造的。

成千上万人的双人秀

该项目包含一个具有浓厚文化艺术氛围的基准多功能时装秀。室内展览位于艺术中心大楼二楼,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包括配套设施),可容纳约450人;户外表演位于海曙绿地下沉广场,可满足一千多人同时观看大型表演。

时尚绿色购物空客房

专注于打造设计师和利基定制服装零售,以匹配“丁字台和艺术”的地域属性,同时为项目自身的工业办公客户和周边居民提供时尚、便捷、轻便的餐饮和零售设施,将“艺术”、“设计”、“品味”和“绿色生活”融入商业,打造时尚的绿色休闲购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长宁文化大厦正式开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