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在定海路街道和乐园公共运动场举行了以“和谐邻里,快乐体育”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作为社区第四次趣味运动会,该活动吸引了100多个社区家庭参加,现场有飞镖、踢键、象棋、弹球夹、滚铁环、扑克等项目。活动旨在通过不同形式的项目探索构建和谐邻里共存的有效模式,突出“新邻里新家园”的建设宗旨,为创建一体化社区寻求新的发展路径。

杨浦个社区趣味运动会让邻里和睦乐融融

小区党委书记刘讲解完活动的内容和过程后,小区的居民们很快就热情地参加了比赛。

无论是精准投射的飞镖比赛、全神贯注的毽球比赛、眼快手快的弹球比赛,还是别出心裁的象棋比赛,都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居民们还一起面对游戏的各种挑战,在这个过程中有许多邻里互动的精彩时刻。

虽然运动会那天风很冷,但是运动场上总是充满了欢笑和笑声。

今年的趣味游戏还增加了一个独特的游戏项目——“垃圾分类模拟竞赛”。每个居民都可以尝试将不同垃圾名称的沙袋扔进正确的垃圾桶,这不仅增加了社区运动会的趣味性,也检验了垃圾分类实施以来的宣传效果,为更多未能参加运动会的居民提供了机会,进一步体现了“趣味体育,全民参与”的活动宗旨。

杨浦个社区趣味运动会让邻里和睦乐融融

“新的好邻居,新的家!”它从来都不是一个口号,而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成了联系邻居的纽带。在互动中,它悄悄地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在寒冷的冬天到来时,给人们的心灵带来了温暖的邻里感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个社区趣味运动会让邻里和睦乐融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6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