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94字,读完约1分钟

你想看看你看不见的世界吗?从现在起到8月31日,由上海科技馆和广东科学中心联合举办的“用眼睛看世界”科学观测工具展将在上海科技馆二楼的专题展厅展出。共举办了21场互动展览和一场科学探究活动,以“打开观众的眼睛”。

上海科技馆的“用眼睛看世界”科学观察工具展让你大开眼界

这个800平方米的展区分为三个展区:“视觉的奥秘”、“大开眼界”和“声音可见”。在“大开眼界”展区,展示了人类为突破自身生理观察的局限而发明的各种典型工具。诸如“空望远镜”、“感应地磁”和“内窥镜”等精彩展品吸引了许多观众。

上海科技馆的“用眼睛看世界”科学观察工具展让你大开眼界

在“可视声音”活动区,有一个科学表演和实践体验的活动区,“声音的奥秘”和“自制小乐器”等活动让观众探索各种看声音的工具和方法,培养科学思维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科技馆的“用眼睛看世界”科学观察工具展让你大开眼界

地址:http://www.shcafe.org/keji/38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