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对许多企业家来说,要想在中心城市定居,房租已经成为最大的障碍。近日,黄浦区出台了《关于建设科创中心的实施意见》,其中一个只有1-2人的创业团队每月只需享受1280元的租金/公共场所,并提供一张办公桌和一把办公椅。

黄埔宣布科技创新“福利”创业团队每月可租1280元工作

记者从位于黄浦江畔的老码头公园滨江图书馆五号的科创服务中心“梦幻世界”了解到,该中心对不同的创客团队有不同的租金标准。对于初创公司,他们可以享受租金折扣,折扣后的租金转化为租赁公司的所有权。

对于只有1-2人的创业团队,他们甚至可以享受每月1280元的租金/公共场所,并提供一张桌子和一把办公椅。然而,互联网企业进入后,他们不仅不需要购买服务器和构建IT系统,还可以免费享受云平台提供的个性化云计算系统。

记者了解到,黄浦区有10多个类似的创新中心,价值为0+。为了促进和支持更多创新中心的发展,黄埔的“21个创新中心”特别为创建价值为0+的创新中心提供了支持措施。它们有效整合了创新和创业资源,并在整个链条中提供增值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埔宣布科技创新“福利”创业团队每月可租1280元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keji/3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