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4字,读完约1分钟

昨晚(4月28日),上海一名90后女大学生王在第一人民医院去世。按照她的愿望,女孩的父母联系了红十字会,捐赠了女孩的角膜和肾脏。从今年开始,我国已经完全停止使用死刑犯的器官。所有器官移植都依赖器官捐赠。虽然捐助者已经去世,但他们以另一种方式继续向他们致敬!

上海90后女大学生家庭成员自愿捐献角膜和肾脏

王躺在病床上,还在用带有输液管的呼吸机,但他的心脏和大脑已经死亡。考虑到女孩父母的心情,记者没有打扰。

据医院消息,上周六晚,在松江大学城学习的王突然昏迷。医生后来发现他颅内出血,不得不立即手术。然而,在手术期间,她的病情恶化,医院发出了病危通知。这时,从家乡来到上海的小王的父母主动联系上海红十字会,希望能根据他们孩子的医院捐赠他们的器官。

上海90后女大学生家庭成员自愿捐献角膜和肾脏

记者:“当女孩的父母得知她的孩子病危时,由于病情迅速恶化,他们决定仅在一天内签署器官捐赠申请表。现在,这个女孩将被送到手术室。从这一刻开始,女孩的生活将以另一种形式继续下去。”

医院医疗部门的副主任说:“当一个家庭处于情绪混乱的状态时,在短时间内做出这样的决定对他们来说仍然是件好事。”

据了解,小王将捐献肾脏和角膜,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分发。她的肾会拯救其他人的生命。

市人体器官捐赠办公室主任:“如果患有器官衰竭的病人,如晚期肝癌和晚期肾脏,不捐赠器官,他们所要等待的就是死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90后女大学生家庭成员自愿捐献角膜和肾脏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44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