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从临港到上海南站只花了一个多小时。太方便了!”这是上海建桥大学物流管理专业大四学生的感受。经过一年的学习,来自其他国家在上海学习的学生最近开始了他们的归途。本月13日至25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的上海高校春节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远郊部分学校的学生提供免费的新能源汽车点对点连接。学生可以在一站直接到达机场和火车站。

上海的大学和学院提供免费的班车,方便学生一站回家到达交通枢纽。

大学生春运公益专线有6个登机点。港口区的登机点位于上海建桥学院。每天有两趟航班将学生送往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枢纽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根据上海剑桥大学的信息,截至上周五,已有528名学生选择乘坐班车,前往虹桥枢纽的学生人数最多,占30%以上。

上海的大学和学院提供免费的班车,方便学生一站回家到达交通枢纽。

据了解,在闵行、江湾、张江、临港、松江和奉贤等大学学习的学生,只要在手机上下载APP应用软件,找到自己的区域,选择自己的旅游目的地和时间,就可以享受到直接前往火车站和机场的舒适和便利。

2018年上海寒假高校免费公交线路及时间总结

预约方式

步骤1:

在上述六个登机点附近学习的学生在他们的手机上下载APP。

步骤2:

找到你的区域,选择你的旅行目的地和时间。

第三步

成功预订后,您可以轻松体验直接到达火车站和机场的舒适和便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的大学和学院提供免费的班车,方便学生一站回家到达交通枢纽。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18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