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23字,读完约3分钟

欣赏嘉定教育的新风格

白银路校区普通小学

嘉定新城(马路镇)洪德路1501号

普通小学白银路分校是一所公立小学。学校总用地面积28351平方米,建筑面积19677平方米,绿化面积9940平方米,绿化容积率35%。学校有35个班级,能容纳1400多名学生。

它于9月份正式开学,招收了一年级的8个班。

学校外观:

办公楼

主厂房

200米塑胶跑道

足球场

篮球场

小花园

科创空房

学校设施先进完善,设有儿童运动场地:200米塑胶跑道、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小花园等室外场地。

各种颜色的教室:

教学教室

舞蹈教室

自然教室

书法教室

老吉教室

开放式课堂

室内体育馆

多功能阶梯教室

戏剧的小舞台

有17个个性发展专用教室,如美术教室、形体教室、音乐教室、书法教室、劳动技术教室、计算机教室和自然实验室。

学生探索、锻炼和休息的场所:科技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学生阅览室、室内体育馆、多功能阶梯教室、绿色走廊等。

学校哲学:

学校是普通小学白银路分校,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遵循普通小学“五个坚持、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在关注全体学生的基础上,关注学生个体的个性发展。

学校将积极与普通小学接轨,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充分挖掘地域文化,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体验,为孩子的美好未来奠定基础,办好一所学生喜欢、市民满意的“好学校”。

管理系统:

学校整合为集体化学校,依托“谯城教育集团”和普通小学的深厚内涵,在管理体系中实施“五个整合”:管理整合、教师整合、课程整合、教研整合、评价整合。

学校教师:

这所学校有21名全职教师。

老、中、年轻教师配置合理。教师平均年龄为35岁,本科以上学历100%,其中硕士研究生2名,占教师总数的9.1%;有11名小学高年级以上学生,占总数的50%。

课程理念:

在未来丰富多彩的经历中遇见你自己

学校依托11号轨道交通资源,结合学校文化特色,寻求学校文化生态,构建以“白银”为主调的轨道交通文化,结合课程建设,初步构建学校课程地图,支持学生兴趣,支持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努力实现学校独特气质。

在教学楼的底层,设计了一辆移动的轨道交通列车,这意味着把孩子们带上火车,走向未来,在未来遇见他们自己。在学习准备期(从小学一年级开始算起2-4周),开通第一条线——“银”新线,增设5个车站,设立小火车岗,让学生在体验角色的同时爱上学校、老师和伙伴,并有清晰的规则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

嘉定又一小学建成启用 9月迎新生

学校餐饮:

该公司由上海鑫颖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在学校餐饮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是嘉定区教育局的成功服务商,拥有配套的加工中心13000平方米。公司采用“统一菜单、统一采购、统一生产、统一配送、统一标识、统一服务”的经营管理模式,全面控制学校师生的健康饮食。

嘉定又一小学建成启用 9月迎新生

周边交通:

嘉定十六路

乘嘉定16路公交车到洪德路崇信路站和崇信路高泰路站。

九月即将迎来开学季节,新生们将在新学校开始新的旅程~

一起期待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又一小学建成启用 9月迎新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