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0月9日,由著名时尚品牌艾格、苏格兰威士忌苏打、宝宝三宅一生三宅一生等带来的秋冬新产品正式拉开了兴业太古汇秋冬时尚季的序幕。

除了当天的开幕秀之外,兴业太古汇还与欧龙、贝贝、德纳姆等品牌联合打造了各种时尚弹出式店铺,为“时尚步行者”带来不同领域的灵感碰撞,同时在前沿品牌和设计师之间搭建了一个平台,共同拓展时尚边界,探索更多时尚潮流的可能性。

静安区兴业太古汇开启"时尚漫步"秋冬时尚季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尚季活动中,兴业太古汇将与xcommons Color Fair、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会、bof时尚商业评论中国峰会携手,为时尚达人带来多领域、多维度的时尚体验,打造国际时尚潮流的“头脑风暴”。

10月11日至13日举行的“E/Motion之旅”X Commons春夏主题时装秀基于无限的未来感和科技感。ddw、whm和其他尖端时尚设计师品牌用他们自己的不同主题的服装系列诠释时尚潮流。侯赛因·查拉延(Hussein chalayan),一位传奇的设计天才,好莱坞明星第一场战斗的幕后工匠,不仅第一次带着七件经典作品来到上海,还解构了“经典(艺术品)”、“当下(当前系列)”和“合作(胶囊系列)”对新潮时尚的理解和追求,并与威来汽车(Weilai Automobile)合作举办了Nio ×查拉延(Born to Push Limits)系列全球首映。

静安区兴业太古汇开启"时尚漫步"秋冬时尚季

上海时装周的国际品牌发布将把兴业太古汇打造成一个前沿的国际时尚新秀领域。来自美国的现代时尚女装品牌Bebe和由黎巴嫩设计师创立的高定服装品牌mikael d受邀加入上海时装周期间发布的作品阵容,以更加现代的手法和细腻的笔触展现自信、现代、美丽的浪漫女性。

静安区兴业太古汇开启"时尚漫步"秋冬时尚季

此外,兴业太古汇将与美国银行时尚商业评论联合举办“新前沿”主题峰会,与会嘉宾来自奢侈品、零售、技术、制造、媒体和管理等领域。许多世界知名品牌和零售商的高管将与年轻企业家、投资者和创意人士讨论适合国际视角的话题,如时尚、设计和技术,并展示时尚与艺术、技术和生活方式的融合。

静安区兴业太古汇开启"时尚漫步"秋冬时尚季

记者了解到,继今年4月兴业太古汇举办“现代无界”时装季后,今秋冬季时装季又一次挑战跨界时装的混搭。兴业太古汇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兴业太古汇将继续秉承“爱拼敢拼”的理念,继续帮助上海购物品牌升级,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创新产品和全新的消费体验,以时尚为港口,搭建时尚与人之间的桥梁,成为更具影响力的时尚产业集聚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兴业太古汇开启"时尚漫步"秋冬时尚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