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3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沈善洲来到瑞金二路街进行调查。街道党工委书记、办公室主任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程等领导陪同考察。神山实地考察了环福兴公园南昌路东段精细化管理示范区,并在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黄浦区区委副书记沈山州到瑞金二路街道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深山区详细听取了街道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的案例汇报后表示:瑞金二路街道人文底蕴深厚,社区资源丰富,工作基础扎实,特别是在复兴公园周边南昌路东段精细化管理示范区建设过程中,街道从挖掘红色故事、恢复历史风貌、改善社区环境、加强街区管理入手,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引领的重要作用。进行了系统的规划设计,建立了相对完善的建设标准和管控体系,拓宽了居民参与自治和共治的渠道和方式,整合了各种社区资源,实现了文化传承、治理创新、管理有效、成果突破。

黄浦区区委副书记沈山州到瑞金二路街道开展调研

沈善洲指出,在下一阶段,街道要加强系统思考和规划,充分把握迎接党的成立一百周年的机遇,在党建的指导下进一步丰富社区治理的要素,拓展治理的范围和方式,推进社区重点矛盾的解决。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呈现越来越生动的基层社区治理案例;二是要在管理技术授权上取得突破,探索运用智能化和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党建指导下的社区管理、服务、保障等治理工作的效率,不断完善后续管理和处置流程,形成良性的工作逆转机制。第三,要以党的建设为指导,深化历史风貌保护和精细化管理模式的创新,做好空与全国同步推进的载体和经验总结工作,推动基层治理不断创新,打造先进示范人物,在重点上有所突破,在合力上有所突破,形成软硬兼顾的良好工作局面。

黄浦区区委副书记沈山州到瑞金二路街道开展调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区委副书记沈山州到瑞金二路街道开展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