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0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海上核心景区鸟瞰图(陈志军摄)

2019年国庆假期结束,金山在7天内接待了超过54万游客。通过文化和旅游资源的整合,金山区不断提升游客体验,爱国旋律、大型活动等新元素和新亮点点燃了整个假日。

长假期间,金山区热门景区注入了新的元素,大型活动和专题表演不断涌现,不仅为市民提供了更加丰富多样的观光体验,也为景区本身增添了新的名片。其中,10月4日至5日举行的2019上海简易生活节给金山市海滩带来了青春和活力。、刘若英、等明星相继亮相,60多个创意品牌密集亮相,4.7万名游客聚集狂欢,夜晚海面上绽放的绚丽烟花继续点燃这片浪漫的海滨,向游客展示金山独特的滨海旅游资源。“大型活动的推动效益非常明显。从住宿的角度来看,在上海的“简单生活节”期间,金山新城区几乎每家酒店都客满。”区文化旅游局宣传推广科副科长陈说。

文旅融合打造金山闪亮新名片

此外,在华凯海洋生态公园举行的“世界民族风情游园会”和“国际动物马戏团嘉年华”引人注目。在活动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踏上室外草坪,进行各种歌舞表演和亲子歌舞剧《有趣的马戏团》,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随着一系列文化演出不断进入景区,游客不断接近,海滨新城金山也在探索文化与旅游融合的新途径,以文化与旅游融合的新模式为城市打造一张闪亮的新名片。

文旅融合打造金山闪亮新名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国庆节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金山区所有主要景点都挂着红旗,到处都有浓厚的节日气氛。其中,在冯静古镇风景区三桥广场设置的国庆主题花卉小品吸引了大量游客在此合影。游客在古镇的小巷中漫步,感受古镇和水乡的千年风情;华凯海洋生态园以格桑花和鸡冠花呈现黄浦江畔的“70”数字格局和标志性建筑,为园区增添节日气氛;金山嘴渔村用海钓元素装点国庆气氛,展现举国欢庆的欢乐景象。

文旅融合打造金山闪亮新名片

据统计,今年国庆期间,金山区各文化场所共举办了164场活动,各旅游景点共接待游客87,600人次,游客460,800人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文旅融合打造金山闪亮新名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