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的消息,为了方便残疾人的家居生活,嘉定区今年将继续加大对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的改造项目!

根据每个家庭的具体情况,嘉定推出了定制版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

目前,镇新街6户残疾人无障碍设施改造已经完成。

韩素真住在镇新街甄姬社区,40年前她患了脊髓炎,腿部肌肉逐年萎缩。现在她不能一个人起床了。

这一次,相关部门已经彻底改造了她的浴室!

卫生间和水槽放在同一个方向,过道变得更加宽敞。

韩素真,嘉定区镇新街甄姬社区残疾人

考虑到韩素真的实际身体状况,设计师特别配备了可折叠扶手!

扶手的安装看起来很简单,但是为了达到预期的效果,设计师已经调整了四次。

韩素真的家人朱云甫

在残疾人张玉梅的家中,原来的浴室比客厅地板高出近20厘米,而且浴室门太小,影响了使用。

这一改造不仅减少了浴室的地板,还拓宽了门的宽度,使其易于使用。

据了解,无障碍设施改造是嘉定区残联今年的重点实践项目,受益家庭为重度肢体一、二等残疾家庭、重度残疾家庭、失业家庭和低收入家庭。

嘉定区镇新街道朱粲专职委员监督瞿伟

在今年试点的基础上,明年相关部门将继续实施无障碍设施定制项目,帮助更多的残疾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推出定制版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6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