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在CICA峰会期间,该市将在一些地区实施无线电控制。昨天,市广播管理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一控制下的关键设备包括公共对讲机、遥控模型飞机、校园广播电台等。但是,市民的正常手机通讯不会受到影响。

据市政务司副司长贾宏宝介绍,与以往重大事件相比,CICA峰会面临的无线电安全挑战主要体现在客户集中度、频谱使用和设备使用上。因此,在5月20日和21日的部分时间里,城市的一些地区将实施无线电控制。

在控制期间,除公共对讲机、工业无线遥控设备和其他无线电设备外,市内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使用的所有400 MHz中继站都将关闭,进入控制区时必须停止车载站。贾宏宝表示,由于手机使用的无线电频率不受这项规定的限制,因此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峰会期间将实施无线电控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