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7字,读完约2分钟

在近日CPPCC召开的双向建议书评审工作会议上,CPPCC相关成员充分肯定了国土局的建议书办理质量,对国土局的高度重视表示赞赏,并在办理过程中与成员进行了“共同研究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此同时,区域国土资源局也高度评价了今年主办的三个提案的质量,称这些提案“准确且质量非常高”。

嘉定区规土局提案办理工作受肯定

CPPCC副董事长、提案委员会主任陈济出席会议并讲话。CPPCC提案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徐荣主持会议,CPPCC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张卫星及部分CPPCC委员出席会议。

陈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区规划国土局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成效,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办理和落实CPPCC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如何加强政策研究,提出更高质量的提案,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意见。

陈济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规划和土地工作越来越受到重视,规划工作不仅体现在硬件上,还体现在人文要求上;规划不仅仅是规划部门的事情,还涉及到许多部门甚至整个社会。因此,计划部门应制定总体计划,广泛动员,集思广益,在工作中考虑更多、更全面、更周到。

嘉定区规土局提案办理工作受肯定

陈济强调,国土资源局对这项工作非常重视和负责,成员们非常满意。对于已通过的提案,有必要执行时间表并尽快实施;一方面,我们应该积极努力落实这些建议,以供参考,另一方面,我们可以在今后适当的时候采纳这些建议。同时,要积极向市反映和呼吁,争取落实和解决,并向主办单位作出相应的说明。

嘉定区规土局提案办理工作受肯定

会上,区土地规划局介绍了嘉定区规划和土地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今年该局提出的三项建议的落实情况。CPPCC全国委员会委员和各参与区国土资源局干部分别填写了相关提案办理质量和提案质量评估表。委员会成员一致认为,区国土资源局领导在处理过程中十分重视,措施扎实。具体经办部门走访沟通到位,效果良好。

嘉定区规土局提案办理工作受肯定

据悉,自CPPCC第六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区国土资源局共承办了25项CPPCC提案,其中包括3项提案,即:“规范二次装修市场行为”、“关于规范我区村民自建房屋改造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加强规划审查中历史人文咨询的意见”。目前,它已经如期完成。特别是村民自建房的建议受到了很多人的广泛关注,地区规划部门在征求意见和反复修改后形成的相关政策有望在今年内通过审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规土局提案办理工作受肯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