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1字,读完约2分钟

九个国家和地区、30个艺术家团体和425件展品在思南登陆,首次在中国展出。

11月23日,“流行文化全球趋势文化节”在思南大厦拉开帷幕。在这里,来自世界各地30个艺术家团体的425件作品汇聚成一个特殊的艺术之旅,将新时代的都市潮流文化尽收眼底。

“流行文化全球趋势文化节”源于“流行文化全球趋势文化节国际艺术收藏展”,此次展览的部分展品此前仅在洛杉矶、东京、伦敦等城市展出。这一次,“2018现代思南第三季”邀请策展团队对开本和执行团队卢克索德向思南大厦介绍此次展览,并以“创造现代思南”为口号策划了在中国的首次展览。

425件作品齐聚思南 “全景式”展现潮流文化

来自西班牙、美国、英国、葡萄牙、奥地利、法国和日本等9个国家的30个艺术家团体的425件作品在趋势文化节上展出,汇集了趋势领域的许多著名大师,包括美国流行艺术家安迪·沃霍尔、在20世纪90年代引领英国艺术发展的英国幽灵艺术家达米安·赫斯特和倡导“世界艺术”的跨界艺术家加里·巴什曼。潮流文化节还邀请了目前走在潮流前沿的八组国际艺术家以“再修补”为主题进行独立创作。

425件作品齐聚思南 “全景式”展现潮流文化

“流行文化全球趋势文化节”的展品流行、跨界、年轻、诙谐、刺激,打破了艺术与生活分离的格局。

观众可以在思南露天博物馆的建筑、墙壁、街道和小巷中“遇见”不同的展厅,如流行主展厅、霓虹千伏展览墙和滑雪滑板主题展厅,并欣赏不同的艺术形式,如原创绘画、照片、版画、雕塑、滑板和霓虹装置。这种新颖的策展理念和展览安排方式使艺术不再是遥不可及,而是鼓励观众近距离欣赏、接触和拥有艺术。

425件作品齐聚思南 “全景式”展现潮流文化

“流行文化全球趋势文化节”将在思南大厦举行,直至2019年1月5日。

更激动人心的活动,全球趋势艺术家研讨会

日期:11月25日

时间:11:00-12:00

地点:思南小广场

在皮奇亚沃的带领下,我们将打造潮人服饰,以艺术的方式重新探索我们与服饰之间的联系,共同感受潮流文化的强大生命力。~请报名参加活动,并自带牛仔夹克~

识别进入注册页面的二维码

成功注册并来到活动现场的幸运者可以获得pichoavo限量版徽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425件作品齐聚思南 “全景式”展现潮流文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2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