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日前,赵翔镇黄佳居住区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带团建设签约仪式,成立了“赖奕琦”志愿者小组,建立了健康(无烟)社区,建立了病媒生物控制示范社区。90多名社区党建联合建设单位代表、业主及业主代表、健康自我管理小组成员和志愿者团队参加了活动。

赵巷:成立"益起来"志愿团队 打造党建新品牌

活动开始前,所有的党员和志愿者都站了起来,发誓要建设一个团结、互助、平等、友好的美好社会。随后,为党员志愿者、体育志愿者和交通志愿者举行了授旗仪式。艾薇学院党支部、上海银行青浦支行、赵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分别与黄佳住宅区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和共建协议。每个志愿者团队还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控烟宣传、免费健康咨询和家庭医生签名等服务。

赵巷:成立"益起来"志愿团队 打造党建新品牌

作为新成立的基层党组织,这次我们将在赵翔镇“弄心”品牌的指导下,打造一个“益气”志愿服务品牌,引导业主走出“小家庭”,以志愿服务的形式走进“大社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赵巷:成立"益起来"志愿团队 打造党建新品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