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日前,青浦区召开了今冬明春消防工作会议,通报了今年的消防工作,部署今冬明春的消防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冬春季节防火控制的重要性。始终保持要严格控制和严格调查高压情况,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冬春季消防安全,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伤亡火灾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要细化工作计划,全力抓好冬春两季的消防工作。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调查隐患,解决关键问题。继续在人员密集场所、大型仓储物流企业、文物古迹、“三合一”、“九小场所”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持“零容忍”、“零容忍度”,坚持不懈,坚决整改。严格做好重大活动的消防工作。在圣诞节、元旦、春节、元宵节和全国“两会”等重要时间点,要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检查的频率和力度,加强重点单位、不安全场所和高危地区的消防安全控制,组织实战演练,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车辆、设备和水源维护,确保险情快速反应和妥善处置。

青浦区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责任机制,确保冬春季各项消防任务的完成。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制定冬春季消防工作规划,分步分解,层层落实,全力打好冬春季消防攻坚战,坚决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青浦区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青浦区副区长王德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7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