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余热并未减少,公众正争先恐后地“挤进”被称为“四叶草”的国家会展中心。自上周推出免费参观“四叶草”门票以来,进口博览会推动了虚拟现实观看展览:通过现实生活中的技术,第一届进口博览会时场馆和展位的现实生活场景将在互联网上还原,让每个人都能在那里看到展览的魅力。

进博会再推VR

记者在电脑上进入进口博览会的虚拟现实链接后,按照导航条的指示,十几天前举办的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立即出现了:国家会展中心南广场鲜花盛开,中央广场非常热闹,参展商们在展台前微笑,炫目的展品让人感觉仿佛回到了盛会。据了解,为了达到这一效果,技术团队在展会期间选择并拍摄了1300多个展位,共4600多个虚拟现实场景。为了再现当时的流行场景,博物馆里所有的漫游都是由全景一体机拍摄的。

进博会再推VR

技术方面表示,目前选择虚拟现实展示有三种方式:

第一种是漫游浏览,即模拟参观展览,点击前进箭头在展厅内行走,在左下角看到当前场景对应的展厅位置,点击展台上闪烁的光标,即可进入相应参展商的展台进行观光。如果参展商提供了相关介绍,请点击此栏查看详细信息。

进博会再推VR

第二种是地图向导。点击进入地图向导,选择相应的展厅,进入展厅平面图。可以放大平面图,清楚地看到展位号和名称,然后点击展位进行浏览。

第三种是分类导航。点击后,您可以看到参展商前台的截图列表,点击浏览。值得一提的是,展厅中的漫游模式和规划模式可以相互切换。

您可以通过电脑、ipad、手机客户端和虚拟现实眼镜设备来实现“虚拟现实展示”,感受精彩,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永无止境。

网站:3dqiye/anli/jk/18/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博会再推VR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