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最近,持续了5个多月的许婧第10届运动会宣告结束。闭幕式在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来自38个单位的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

闭幕式上,奥组委向获得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参与奖和总分的前八名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全民健身促进健康,共创中国梦”。从六月到十月,有20个大项目和39个小项目,包括篮球、游泳、钓鱼、跳绳、乒乓球和羽毛球。来自城镇当局、村庄、企业、机构和社区的50个代表团报名参加了比赛。

每四年一次的许婧镇运动会使成千上万的许婧市民能够参加健身活动,这对增强人民体质、倡导健康生活、推广全民健身理念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运动会也成为不同群体相互沟通、增进友谊、团结的纽带,促进了许婧镇各项社会事业的协调发展。

青浦徐泾镇第十届运动会闭幕

在闭幕式上,来自14个村庄的运动队带来了“走自己的路”的才艺表演,展示了全民健身的丰硕成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徐泾镇第十届运动会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