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近日,宝山区大学生村官“守望”志愿服务队参加了2017年宝山区青少年河道保护行动暨“吕慧罗店”植树造林和河道保护公益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河流“三千”,尽我的一份力量。在活动的第一部分,“守望”志愿服务队的代表与来自区水系统、青年党员、地区团建单位、区委员会和局、街道和镇公园、区青年联合会的其他六个志愿服务队的代表一起,从领导手中接过“宝山区青年河流保护行动”的旗帜,并宣誓:“保护水环境,我们在行动”。从此,“看”的含义得到了扩展,内涵得到了丰富。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区“3000”中小河流整治中发挥作用。

宝山“守望”志愿者服务队参加青年护河行动

柳树三万棵,我有一把土。本次活动的第二部分为公益植树——本次活动中种植的所有柳树苗木均从近期“吕慧河畔”植树筹款活动获得的捐款中购买。“守望”成员与其他志愿者一起,为了“植树造林、保护河流”和“帮助贫困和帮助学生”的双重公益目标,在欢笑和欢笑中种植了3万棵柳树。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有一些老人和孩子,他们是退休教师和教师家属,他们都是大学生志愿者。“真遗憾,这么好的活动没有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守望”志愿者服务队参加青年护河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