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在积极推进“河长制”的背景下,宝山区掀起了一股青年人积极融入“亲水、节水、控水”行动的热潮。近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阳光慈善”专项基金、宝山区水务局、共青团委员会、罗甸镇联合举办了2017年宝山区“青少年河流保护”行动启动仪式和“绿色惠罗店”植树造林和河流保护公益活动集中活动

宝山区“青年护河”行动启动 公益护河两不误

原上海师范大学校长、市教育发展基金会“阳光慈善”专项基金主席、罗甸镇镇长沈率先种植了第一株公益树苗,启动了宝山区“青少年河流保护”的“罗甸”造林和河流保护公益集中行动。

由区水系统青年志愿者、青年党员、地区团建单位、区委局、街道公园、区团委、大学生村官组成的七支志愿者服务队从领导手中接过了护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旗帜。在保山市水务局团委书记曹博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们庄严而响亮地宣誓:“保护水环境,青年在行动。”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红莲向公益植树爱心青年代表、区青联副主席于春生颁发证书。随后,来到活动现场的志愿者们种植了“吕慧罗店”植树造林、护河公益集中行动购买的公益树苗,率先实现了“植树造林、护河”和“扶贫助学”的双重公益目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青年护河”行动启动 公益护河两不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4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