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近日,青浦区首届残疾人混合团体乒乓球比赛于2018年在马克斯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全区所有街道和城镇的11支队伍的5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循环赛和淘汰赛。有三组:男单、女单和男单(轮椅)。每个队分别由三名男运动员和两名女运动员组成。我们互相学习,本着友谊第一,竞争第二的原则互相学习。在赛场上,大多数残疾运动员手脚不方便。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选手们互相推搡,奋力拼搏,展现了残疾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2018年青浦区首届肢体残疾混合团体乒乓球赛举行

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香花桥、朱家角和赵翔获得了前三名。

残疾人体育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残疾人康复健身的重要手段,是残疾人融入社会生活的重要途径。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的生活,也为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和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年青浦区首届肢体残疾混合团体乒乓球赛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