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2017年6月30日,石门二路街道组织了纪念建党96周年党员奉献日和“夏花”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以“突出党性、奉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范化、制度化”为主题,便民活动分为公益咨询、义卖、生活服务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范化、制度化知识问答四个部分。街道机关、地区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两新”企业等30多个单位的150多名党员志愿者,不畏艰险,为1000多名社区居民和大厦白领服务,充分体现了“党员进社区,人人做公益”的奉献精神。

人人做公益  石门二路街道党员走进社区

石门二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区域党建为基础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真实、关爱的服务,也进一步深化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传递了积极的能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人人做公益 石门二路街道党员走进社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