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近日,静安区绿化市容局质监中心接到游客薛先生的电话,感谢静安环卫工人的真诚服务和热情帮助。

薛先生回忆说,晚上17点左右,因为父亲大小便失禁,他带父亲去了上海火车站南广场东侧的公共厕所打扫卫生。静安成发集团京环二分公司公厕管理员陈玲、韩明兵、刘淑琴在执勤时,主动要求并给予热情帮助。他们不仅为公厕的便民服务设施提供了热水和脸盆,还积极帮助薛先生为父亲清理污垢,购买干净的衣服和鞋子。后来,当薛先生表示感谢时,他们婉言谢绝了。三位环卫工人说,帮助游客不仅是举手之劳,也是力所能及的事情。

静安环卫职工真情服务 温暖游客心

静安成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位环卫工人展现了乐于助人、关爱社会的环卫工人的文明素质和道德修养,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环境卫生和作为环境面貌窗口的文明形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环卫职工真情服务 温暖游客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3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