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8月1日上午,红色领航——美丽家园回归暨颛桥镇红色地产“庄冠佳”启动仪式在新民融顺苑小区举行。闵行区政协主席、党委书记朱学骏一行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颛桥镇党委书记高晨、党委副书记、市长陈东发的陪同下,朱学骏一行参观了新民荣顺苑小区,深入了解了颛桥特色“红色财产”品牌和颛桥管家,强调要紧紧围绕党建工作,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大力推进“红色财产”全覆盖。

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打造闵行"颛管家"特色品牌

在启动仪式上,闵行区常委、组织部长王作了简短讲话。他说,为人民服务始终是党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做实际工作,坚持“党建带路”,深化区域联合建设和共建。随后新民融顺园居委会书记、颛桥镇房管办书记、元外物业党支部书记上台,签署了三方党建合作协议,并向三位质量监督员签发了聘书,同时推出了物业经理沙龙和物业青年协会。

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打造闵行"颛管家"特色品牌

最后,、王、、、在在场嘉宾和小区居民的见证下,一起上台,共同按下了“状元甲”的启动按钮,标志着颛桥镇建设的红色楼盘新民融顺园首个示范点正式启动。

闵行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勇,闵行区房管局副局长杨仲义,颛桥镇党政班子相关领导,颛桥镇相关职能部门,部分住宅区书记、局长,行业委员会主任,镇物业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打造闵行"颛管家"特色品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3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