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1字,读完约1分钟

7月5日,由宝山区人民政府、中国能源工程集团和上海大学联合主办的“上海宝山,氢能涌动”活动在上海恒山北郊宾馆成功举行。区领导王红、范,上海大学党委书记程丹红,中国能源工程集团公司总经理段玉林,区内外氢能行业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中国能源上海氢能研究院落户宝山区

范指出,中国能源工程集团上海氢能研究院的成立及其在保山的落户,将为保山氢能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加快氢能关键技术的突破和氢能创新成果的产业化。宝山氢能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整合人才、技术、资本等产业创新资源,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创新体系,帮助宝山打造全市乃至长三角氢能产业高地。

中国能源上海氢能研究院落户宝山区

在活动现场,中国能源工程集团与上海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能源工程集团上海氢能研究所”揭牌。宝武集团、中国能源工程集团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宝山氢能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共同推动氢能产业发展。

未来,宝山将依托上海大学、中国能源工程集团上海氢能研究所和宝武集团,加大基础R&D、应用研究和关键技术研究。凭借保山氢能产业技术联盟的实力,保山将进一步聚集人才、技术、资金等创新资源,加快整个氢能产业链的布局,逐步形成氢能产业创新生态,打造氢能产业高地,为加快保山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重要功能区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国能源上海氢能研究院落户宝山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