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8字,读完约2分钟

为了缓解小学生夏季“关爱难”的问题,引导和帮助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宝山区2019年小学生关爱暑期班从7月8日开始。温暖的课堂环境和精心设计的课程模块使暑期护理班摆脱了单一的护理模式,成为内容丰富的“第二课堂”。今年,共有2100多名儿童进入了暑期幼儿园的校门。

2019宝山区小学生“爱心暑托班”正式开班啦

去现场,迎接快乐的第一天!来找你的孩子。

友谊路街


(朱琦/照片)

吴淞街

张淼街

杨杭珍

月浦镇

罗京镇

作为一个实际项目,家长最关心的是暑期护理班的质量和安全。今年,在课程分布方面,共青团委员会、市体育局、各区团组织、地区团建单位和社会组织共安排了1500多个暑期班。与往年相比,在课程内容中增加了垃圾分类、节水知识和机器人编程等新课程。在安全方面,在换班开始前,所有的换班点提前对现场进行了统一的清洁和消毒,区卫生系统为夏季换班的突发情况提供了医疗支持,区市场监管部门对餐饮单位进行了定点检查,区红十字会向所有的换班点发放了急救包。各班主体应严格保证安全,巡视暑期班,对现场、餐饮、教学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并做好相关记录。每个班级办公室在上学和放学期间还配备了足够的安全部队,从而确保小学生上学和放学时的安全。

2019宝山区小学生“爱心暑托班”正式开班啦

罗甸镇

古村镇

松南镇

庙坑镇

高静镇

大厂镇

我们在学校的第一堂课上讨论安全问题

安全教育课程是36门关爱夏日课程的第一课。今年,区公安局团委组织警察草兄弟和警察花姐妹再次对课程进行升级,涵盖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反拐、反诈骗、反电信诈骗、暑期人身安全、户外自救等多个方面,积极提升学生的遵纪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

2019宝山区小学生“爱心暑托班”正式开班啦

关爱暑期班的开设只是一个开始。只要我们一起努力,爱就会继续。更令人兴奋的课程就像一个宝库,等待着孩子们去开发。今年夏天的故事将永远持续下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宝山区小学生“爱心暑托班”正式开班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9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