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近日,青浦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集邮展在青年活动中心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上海青浦分公司、青浦区集邮协会和青浦区青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100多名集邮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展览持续了四天,共有100件邮票展品,其中一些在世界邮票展、全国邮票展和上海邮票展中获奖。邮票展示了广泛的主题,包括拱桥流水、航天工业、奥运会、红色文化的发展等等。在“陈云同志的伟大一生”展区,观众可以通过邮票了解更多关于伟大的陈曼·云的故事。此外,还有中小学生送来的“山水如画”和“一页集邮册”等邮品,构思新颖独特,吸引人们驻足观赏。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青浦区集邮展开幕

活动中,年轻的集邮爱好者介绍了集邮爱好者“集邮与我共成长”的历史,组织者颁发了“青浦区集邮工作杰出贡献奖”,并作了精彩的“奥运与集邮”讲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青浦区集邮展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