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8月22日,铁力路(富锦路-友谊路)道路改造工程开工。目前先进行富锦路至梅浦路西侧的平石开挖。

根据项目立项前的现场调查,全路段存在裂缝、沉陷、车辙和纵横向裂缝。人行道大多为混凝土板,局部破损、松动、缺失等病害严重。在本规定中,富锦路至盘古路的路面将铣刨并覆盖上面层,上、下面层将铣刨并覆盖局部损坏的路段。沥青稳定碎石(atb-30)将用于局部基础加固的快速修复。旧路结构层从盘古路挖至友谊路,重新铺设沥青混凝土上、下面层。基层采用水泥稳定碎石结构。与此同时,项目全线进行翻面,布置侧平石,用彩色路面板替换大混凝土盖板路面,并更换所有雨水进口。

宝山铁力路(富锦路

该项目计划于10月下旬完成。在施工过程中,宝山市政中心将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做好文明施工和扬尘控制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铁力路(富锦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