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近日,由上海银龙食品有限公司和福建神农集团合作的直营生鲜店在金山石化市蒙山路开业。30平方米的商店里有蔬菜、鸡蛋和各种各样的冷却肉。与普通超市和食品农场相比,直销店没有中间流通环节,所以价格相对实惠,吸引了很多顾客前来购买。

金山区老牌农业企业"试水"产业链下游

据了解,银龙是金山区传统蔬菜种植的龙头企业。近年来,银龙致力于转型发展,不断探索网络蔬菜加工、蔬菜衍生品等新业态。今年,银龙与全球最大的白鸡供应商福建神农集团携手合作,开发生鲜直销店,为市民提供更安全、更实惠的农产品。

金山区老牌农业企业"试水"产业链下游

蒙山路店是银龙在上海的第一家直营店,每天供应近2000公斤的新鲜食品。下一步,直销店将采用连锁模式,预计全国将开设约100家门店。“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从农场到餐桌,以确保每一种食品都是安全和新鲜的。”银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占才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老牌农业企业"试水"产业链下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8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