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2字,读完约3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近日来,上海昼夜温差加大,桂花君已开始开花。本周,它将迎来桂花君的集中开业。

桂花香气四溢。你还在等什么?市中心有很多地方可以欣赏广西!

离开这个突袭机,准备享受鲜花吧!

在人民公园,近200种桂花植物分布在公园的各个区域。远远望去,金色的桂花成串绽放,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

在复兴公园和蓬莱公园,100多朵桂花枝繁叶茂,别有一番风味!

~随便拍是大片的节奏~

古城公园是黄埔区以桂花为主要园艺特色的公园。公园内主要景点遍布200多种桂花植物,与冯丹大厦、千叶俱乐部、露天茶室完美结合,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闻香”,欣赏桂花图片。

花园的每个角落都飘着淡淡的桂花香,清香爽口。

黄色桂花很常见。你见过红色桂花吗?九子公园有丹桂供大家观赏!

在凉爽的秋天,这是一个散步的好地方!

想要保持桂花的香味

除了活体呼吸,

事实上,还有另一种方法!

放下。它!吃吧。趴下。快走。

桂花蛋糕

如果你想保持桂花的香味,首先要去绿廊吃桂花糕!

在豫园酒曲桥附近的百年老店绿波画廊,这里的厨师每年都知道桂花的美味,桂花糕成了一道料理家务的菜!

在这里,桂花糕糯米粉和糯米粉的比例恰到好处,将桂花香、糕点香和五粮液融为一体!桂花蛋糕“airball”是一个半透明的钻石形状,在盘子里做成一个花的形状,光滑如白玉,顶部有几个金色的桂花,显示出淡淡的甜味,湿润和柔软,甜蜜和美味。

市中心最美赏桂地,快来看看在哪里?

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练习筷子已有一个多月,在绿色画廊品尝桂花糕时,换了三双筷子,留下了一个“一饼三餐”的有趣故事。

地址:旧城隍庙豫园路115号(酒曲桥附近)

桂花酱

在家里,你可以自己做桂花酱。有些地方也叫桂花,可以用蜂蜜或冰糖制成。

配料:桂花、玻璃罐

1.将桂花洗净,沥干水分。

2.准备一个干净的封条

3.腌制一层桂花和一层蜂蜜,密封保存。腌制一周。

桂花芋头

相传,中秋节吃香芋的习俗起源于汉代,意为辟邪消灾。桂花芋头是江南的传统甜点。香甜嫩滑的芋头配以鲜亮诱人的汤,并用桂花调味。它是甜的和芳香的,从甜味到心脏。

配料:芋头、桂花、红糖

练习:

1.用适量清水煮沸,加入小芋头,烫1分钟。

2.取出芋头,用冷水冲洗干净。

3.将水重新煮沸,加入芋头,并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红糖。

4.用小火煮30分钟,然后加入3汤匙桂花,混合均匀,用大火煮沸。

桂花茶

配料:新鲜桂花和茶叶。

练习:

采摘花瓣微开的桂花,按3: 1的比例放入茶壶中。茶叶会吸收桂花的香味,当桂花自然干燥时,它们就会变成桂花茶。

制作桂花茶的要点是桂花不要在阳光下晒干,因为晒干后香气会飞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中心最美赏桂地,快来看看在哪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