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王红、党委副书记、区长范会见了比亚迪股份副总裁、商用车集团总裁,就了解和推广“云轨道”、“云巴士”应用场景交换了意见。副区长王逸群、明路出席招待会并出席座谈会。王杰还向宝山区展示了“云迹”模型。

宝山区领导接待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杰一行

王红首先对王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保山作为一个转型中的老工业基地,正在努力改善城市交通,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云轨”和“云巴”产品优势明显,设计理念新颖,有利于完善城市中小运量轨道交通系统。希望双方秉承开放、创新、包容的工作理念,保持密切沟通,务实探讨应用场景,进一步帮助保山城市升级,方便人民生产生活。

宝山区领导接待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杰一行

范简要介绍了保山市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目前,全区正积极优化产业结构,大力推进二三产业融合,特别是引导传统产业向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转型。保山将在全面落实2035年规划的基础上,积极搭建平台,为合作共赢增添更多动力,为改善全区交通布局和经济转型创造更好的条件。

宝山区领导接待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杰一行

王杰简要介绍了“云轨道”和“云巴士”的产业趋势和运营模式。他表示,比亚迪愿加强与保山的沟通和务实合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立体覆盖和为市民创造更美好生活发挥企业责任。据了解,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月,2016年10月正式进入轨道交通领域。目前,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跨越信息技术、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四大产业的高科技企业,在香港和深圳上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接待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杰一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