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月18日下午,区领导王红、范、、对建设管理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王红充分肯定了建设管理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她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全区的建设和管理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每个人都应该承担责任,愿意围绕促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质量生活的目标做出贡献,共同努力,把2019年的工作做好。要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的严格性,始终把加强队伍自身能力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干部管理和队伍建设作为工作的有力保证,把诚信养成习惯。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坚持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实现城市功能转型升级,更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要围绕民生热点,继续推进大规模调研工作,深化城市管理精细化,把握目标管理“三个清单”,开创保山交通建设新局面。

宝山区领导专题调研建管委工作

范指出,2018年,建设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将是卓有成效的,2019年,将需要上一层楼。加快路网建设,弥补道路交通不足,改善城乡交通出行环境,加快实施“路长制”,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要加强内陆码头和施工现场的精细化管理,坚持部门联动、水岸联动,打赢保卫蓝天、碧水、净土的战斗,严格防范安全事故。优化经营环境,实施“一网管理”流程再造,继续弘扬“营业员”精神,进一步加快建设项目审批,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活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专题调研建管委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