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5字,读完约2分钟

回顾辉煌岁月,享受上海文化,享受美丽夜晚,日前,记者从松江区上海影视公园了解到,今年国庆期间,影视公园将首次开放“夜间模式”,游客每天8:30-21:30可以连续玩13个小时。

除了延长播放时间外,上海影视公园举办的各种活动也引人注目,大致可分为“回忆辉煌岁月”、“舞动旗袍”、“品味上海文化、学习电影之美”、“享受醉夜”等。在“追忆似水年华”栏目中,我们将利用服装、化妆和道具等资源,再现当年解放军入城的场景。军用卡车、吉普车、三轮摩托车、电车等。将形成一个超大的阵容,解放军,工人,学生和群众将形成一个游行,这将使人们跨越回到革命时代在一秒钟。此外,还在现场展示了皮影戏、吹糖机、唐华、剪纸和草编等非遗产民俗,为非遗产融入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松江区上海影视乐园 将首次开启“夜场模式”

国庆期间,上海影视公园将举办2019年上海旗袍文化艺术节,主题为“欢庆祖国荣耀,闪耀老上海星光”。届时,著名的旗袍表演队将走在现场,唱红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外,旗袍爱好者来自大专院校、社会团体等。还将参与时装表演,争夺“上海之花”的美誉。著名的旗袍制造商会当场手绘旗袍,展示旗袍的制作过程。

松江区上海影视乐园 将首次开启“夜场模式”

除展览活动外,上海影视园还将组织“老上海”摄影大赛、“上海八卦”大赛等参展项目,通过镜头展示老上海的文化元素,在突破上海话的游戏中品味上海文化。游客也可以带着相机,乘坐20世纪30年代的有轨电车和人力车来记录当时南京路的岁月。此外,大师车展、旧火车站和民国街道是上海影视公园的特色景观。

松江区上海影视乐园 将首次开启“夜场模式”

当夜幕降临,灯亮了,游客们期待的“上海之夜”就会到来。在静安寺,歌舞升平,主舞台上有乐队,街上有卖花姑娘的叫卖声,人力车司机也很匆忙。这里似乎是在老上海的露天里。在和平广场,一个影视公园,有古老的经典电影在露天展示,可以重拾童年记忆。台湾士林夜市将首次登陆“老上海”。30多种台湾美食,如蚵仔煎、小肠裹大肠、酱炒鱿鱼等,都能满足你的味蕾。

松江区上海影视乐园 将首次开启“夜场模式”

活动期间,影视园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穿旗袍的成年女性游客购买日票可享受半价优惠,即40元/人。夜票统一为50元/人,在30元的花园里他们将得到一张食物消费券。此外,在活动期间持有本市身份证的70岁及以上的市民可以免费进入公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上海影视乐园 将首次开启“夜场模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703.html